Monday, December 03, 2007

朋友,祝你们旅途愉快!

今天一早起来,我便慌慌张张地梳洗,赶出门去。本来说好一起出国游玩,但因为家里发生了一些事,一切就泡汤了!虽然不能和大会儿去,但我说好会去送机。哈哈。。。我又第一个到。我必须奖励自己的进步。

坐 在机场,眼前的人群川流不息,脸上的表情,好像一幅幅重复的影片。我拿出我的小说认真地读了起来。读着读着,耳边忽然传来一句,“相信我!”。抬头一 看,只见身高大慨有一八五,长相称得上超级帅的男士,正拥抱着一个女人。我愣着了,不知是看太多连戏剧还是他的举动,让人有些错觉。这一幕看在眼里很美。 梦幻。

接着,电话响起。是书玉和思仁,他们俩到了。这时我才发觉,早餐没吃,我饿得连走路都没有多余的力气。不久,大姐和大叔也到了。我 们的午餐在Ajisen 解决,而且我要感谢思仁的慷慨解---我有免费午餐。哈哈。。。有大姐和大叔在,话题少不了围绕着“性”。看着这两个人,我觉得很有趣。吵吵闹闹,说话尖 酸刻薄,是他们沟通的方式。

而大哥等我都吃饱了,他终于到了机场。大家又说着说着,回到了同一个话题,起哄了。哈哈。。。小孩不宜。四点钟,送他们到关卡。虽然不舍,但只能祝他们旅途愉快!你们要帮我玩我的那一份喔!

送走他们,我决定我也要尽情地玩才行。我和“熊”约好在vivo city见面。我们坐在顶楼的露天广场看着夕阳、聊天、制造浪漫。看着天色逐渐暗下来、万家灯火亮起、圣诞节的灯饰亮起。随着寒冷的海风吹来,我打一个冷颤,却一点都不觉得冷。也许是因为我的心是暖的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