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7, 2007

重逢的这天。。。

今天,就是今天了!yippee!!我又重新开始更新我的日记。哈哈!我的朋友,看到了吧!我说会记得的嘛,只不过花了一个小时。(n_n) 看了最后的记录才恍然大悟,都有三个月了。这三个月似乎是懵懵懂懂地过嘞!是忙碌吗?是失忆吗?为什么三个月来,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我脑海里是空白的?可 笑的我,这就是我吧!不管怎样,今天有两件事是不能忘记:一、必须在一点半到书玉家去参加我们的聚会,二、傍晚八点半必须到机场去接十个月没见面的“ 熊”。

依照今天的行程,一早起来梳洗过后,便赶到目的地--书玉家。难得,真的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!我竟是第一个抵达的,不久大哥和大姐 随后到来。和好久不见的 同学碰面,才知道自己原来毕业都有五个月了。今天正好也是他们最后的试卷,所以。。。yippee!!高声为他们呼喊!每次到书玉家,都觉得很温馨,幸福 的感觉。厨师级的伯母总会精心地为我们做很多好吃的料理,大家一起坐饭桌前有说有笑地吃着。别说我吝啬,现在我来分享今天下午饭桌上摆放着的佳肴,保证让 你垂涎三尺!厨师的招牌菜有麦片虾、大姐最爱的鲳鱼、咖喱海鲜、鲍贝青菜、柠檬鸡和鱼翅汤。怎样单靠想象,就能知道我们有多幸福吧!(n_n)

吃 饱后,我们帮忙清理“残迹”,就窝进她房玩起“pictionary”。哈哈。。。房里的都是华文老师,出的题都处处逼人,考倒对方,笑话连篇。过后我 们的游戏场移到客厅,玩起最新流行的“wii”。怎么说?大家都好厉害,超级保龄球高手,个个都“清场”耶!我想我一定是和机器结仇,唯独我总是出现状 况。哈哈。。。

怎么办?我心好乱,不知所措。时间逼近,我似乎还没做好准备和他见面。我是第一个离开书玉家的,不是赶回家打扮,而是想回去放好东西。一路上,反反复复地思考待会儿见面要说些什么好。这感觉好像好久没体验过了,哈哈。。。约会的慌张心情,真是的!

站 在入境的关卡,眼睛望着里头托着行李来来往往的人群,寻找着他的踪迹。心跳“卟咚!卟咚!”,好像在倒数着最后的时间。这时,眼睛忽然亮了起来。那是他 吗?我等待了十个月的他? 一头橙褐色的头发,仍是一身阳光型的打扮,带着熟悉的微笑,渐渐向我走来。我该怎么做?我忘了是怎么走到他面前的,脸上又是带着什么表情。只记得他给我深 深的拥抱和一个吻,在我耳边说:“我回来了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