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8, 2007

“ 养狗好过养人“

我今天一点都不 yippee!!我从来没那么生气,真的好生气,好失望!气的是自己,失望的是为什么我会养这样的人。“他”要钱我给、“他"需要什么我买、“他"需要帮忙我二话不说,挺他到底。结果呢?先是动手打我,现在竟没把我放在眼里,拿我的电脑来摔,还说什么“我想和你说话”。到底我造了什么孽?!

被他摔的是我的电脑,我都还没找他理论,他竟跟我说“我想和你说话”,便摔门出门!这一分钟,我终于知道不管我再怎么努力,我什么都不是。真该死!我那么努力工作赚钱养他,还不如养一条狗!养一条狗,它还会爱它的主人。如果连自己的亲人都不会尊重,跟何况是为了自己而在奔波的亲人,那还算人吗?我真的很生气,气得哭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生气,气得掉眼泪。果然,“男人”都是一群忘恩负义的东西!

No comments: